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袭击法国村

临时早上有人放飞机,本来说好去吉胆岛的计划去改成去法国村…(法国村是最初我们想去的地方后来因为交通问题而换地方了,而现在剩下两个人我们就决定骑机车去,没错就是我习惯用的小黑,哈!)
原本我以为我们还有一些默契的,结果我骑到Karak Highway时,后座的才说“我还以为你去吉胆岛呢!”,我说“不会吧!既然淑雯没去,那应该照原定计划啊!”,在路上了也只能继续走咯!Karak Highway是连接吉隆坡到东海岸的高速公路中间必须越过半岛中央山脉,路面时一个接一个的山坡,对摩多来说是有一点点的困难的,再加上后面载了个人,我更要小心的驾…所幸我们安全抵达目的地,好险汽油是足够的…

停好摩多车,乘上接驳车到第一站,日本花园…跟怡保DR Park的日本花园一样没什么好看的,就是大家悠闲的拍拍照的地方。只是和怡保的不一样这里有提供租和服服务,20令吉一人,任由你穿上在特定的范围内自行拍照。还有日式凉亭,还真有一点日本的味道(就一点而已吧!)


在停停下下的雨中,接驳车又把我们载回法国村那里。进去一看才发现原来传说中的法国村就这么丁点的小,这里是以法国为主题的度假胜地,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让想要远离都市生活又不想走太远的人来度假的地方。里面都是一些休闲活动和房间,建筑物也挺漂亮的,图下是从法国村的另一端高塔拍下来的,望着这个景我想起刚才在接驳车上受到朋友的短讯说想念我了…这不是常有的短信哦!让我想起前一阵她的故事,看着短讯我心疼她了,我想她应该很想找人陪吧!只是我不能做什么…

呆了一阵子,肚子抗议了。由于实在太贵了,我们还是没有办法在这里吃午餐只好选择离开了…又是下雨天又有没什么特别的玩意,拍了几张照片就离开了…

最后要介绍的就是我这位旅伴,我很喜欢这样两个人去玩的模式,尤其比我小的女生…因为我习惯与我妹妹去旅行,我习惯让她成为我拍照的对象,我鬼点子的落实对象。有时她们自己也会有不同的意见,然后我们就会想办法去落实。就玩玩嘛!回的路上我心情是高兴的,我想这两年我应该会很开心的过完吧!然后我又会很不舍得的离开吧!

2 comments: